他们都叫我仓鼠

这里是不要脸日常停更的穆唐,写字很好看的穆唐,感谢不要脸的@叶绍哲 大大把我带入了坑,今天依旧是不要脸的一天哦

【粮食向】劫破城中风,楚地烟雨中

这篇同人有点长求求宁千万别看他长你好好读读你品你细品要是不好品你再品品真不喜欢就划走吧不好意思浪费宁时间了这是我在站点第一次上传的一篇。
 这一篇是第一次写不懂规矩大佬好一个指点,我这里还是有小小的嗑cp的就是秀秀和老喻的cp啦,以后也会作为一个外线提一下的。

(一)16岁的风

烟雨当家选手韩云被老板通知来看一个新来的小姑娘,顿时有些束手无措。这个开着风城烟雨在赛场上敢和大漠孤烟干架的汉子竟是不知道该去如何面对这个妹子。 

好。。。好小只。在韩云一米八几一百七十多斤的虎躯面前,一米六几的楚云秀显得真的很小只。这让这个本来在南方姑娘里面身高很有底气的妹子瞬间卑微了。 “队。。。队长您好,我。。。我是不紧张,呸,我是楚云秀。”她涨红了脸,小小声地打招呼。本就五大三粗的韩云还有着北方汉子的粗犷和队长的威严,硬生生把人家小姑娘很标准的普通话吓出了粤语。 

“你好,我是韩云。”一队之长总不能乱了方寸,韩云略正神色,“请多关照。”他伸出了手,笑了笑。 “啧,哪来的妹子啊,这么可爱。”不着四六的声音响起,楚云秀的脸红成了苹果。队里不正经的剑客选手,口无遮拦的打趣道。 “回去训练!谁让你出来的。”韩云脸一横,无形之中的霸气比起韩文清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是楚云秀来这个城市第一次感受到安全感,她悄悄捏住韩云伸出的手。 好温暖,好大,好有安全感。 

楚云秀本就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子,没有了学业的压迫,不需要再次扎那个丑丑的马尾,每晚可以抱着平板看剧看到天亮,这个漂亮的小姑娘在一群宅男里面很受欢迎,神仙妹妹呐! 队长一点也不凶呢! 不凶?这让叶修产生了怀疑。韩云不凶?知不知道职业圈曾经一度认为韩云是韩文清的亲哥,真是亲兄弟的话赛场上还是一点情面都不讲一个元素法师抡起法杖就上去抽啊。但是虽然有疑问叶修也不敢去问啊霸图和嘉世有仇叶修怕死在青岛韩云看上去比韩文清还要凶也不敢去。

“我是青岛的,韩云是西安的。”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回答又把老叶给吓到了。

因为是女孩子,楚云秀总是收到队长和副队长的格外照顾。在初次得知楚云秀玩元素法师的时候,玩战斗法师的副队长对她熟练的操作啧啧赞叹并表示自己后继有人。 “你今天加练。”韩云面无表情的通知副队长,“再加上两个小时的理论课,坚持半个月。” 副队在内心喵的一声哭了出来但是迫于队长的淫威自己还是从了吧。

楚云秀的首秀是在杭州客场打嘉世替补擂台赛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带着一个普普通通的元素法师的账号打了个一打二,还硬生生拼掉了一叶之秋百分之三十的血量。 “烟雨的,你们得了个大宝贝。”楚云秀技惊四座,终是没有胜过斗神,叶秋剩下的血量还是打了个一挑三。 最后嘉世十比零横扫烟雨。

回去楚云秀哭的惨兮兮的,队长副队长买来好多好吃的都哄不好,怎么劝都没用感觉自己是拖累了大家。 叶秋的一个电话打给了韩云,韩云懵懵地把电话送给了楚云秀。“你比沐橙强的,你一定会成为独当一面的高手的。但是赛场上,女孩子没有特权,你只有更加努力,然后变强。”电话里如是说道。 

楚云秀不哭了,但是韩云不淡定了,叶秋的厉害自己早就见识过了,但他竟是恐怖如斯能止小儿夜啼!! 

那段时间楚云秀变了很多。开始早睡早起,开始主动加训,不去找队长请假了,打法也越发犀利。 韩云感觉她真的变了,但也是很担心她会不会受不了。

2019年元旦,楚云秀顶着自己的鸡窝去了盥洗室,对着镜子盯着里面那个酷似血腥玛丽的漂亮女人。 一声尖叫吓到了失眠的韩云,他翻了个身,鼾声随即响起。 果然是我想多了啊,云秀一点也没变。

惊醒的是黄金时代的第四赛季。

(二)18岁的城 

新人王杰希技惊四座一手魔术师打法让郭明宇怀疑人生,同时观众们也在好奇,第四赛季的天才一代,是否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 然后王不留行跪在却邪之下摩擦,夜雨声烦被大漠孤烟揍得唱征服。

额。。。 手残,话痨,压力山大,蓝雨方世镜的让位让人们发觉职业选手职业生涯的短暂,时代也开始了更迭。各路队长纷纷开始了让贤。 凭空蹦出一个很可爱的妹子。 等等!怎么又是一个新人队长?韩云让位? 

“这是新人的时代了,楚云秀是个很有天赋,很有领导力的选手,我们烟雨的决定,烟雨的未来交给她很放心。” 

我去这妹子好可爱!

我去这妹子好狂! 

我去这妹子好厉害! 

是不是烟雨的领导班子都有这毛病,心理素质极差,楚云秀深知自己是队长了,不可以紧张了,但是碰到微草王杰希的打法,还是受不了。 管他呢,揍他! 风城烟雨胡乱甩着法杖,竟是一棍子把王不留行从扫把上敲下来了。顿时一堆大招胡乱丢了过去,王不留行就这么趴在那里了。 嗯!技术不输! 

但是气势不能输!平底鞋全部扔掉!高跟鞋少于七公分别给我拿来!不过这前几个月为什么脚总是肿呢。 

面子也不能丢!粉色玫红色的是沐橙这样的小女生才用的,大红色的给我拿来!啥?你不知道口红色号?!我也不知道啊俱乐部都是电脑你就不能查一查嘛!头发去烫成大波浪是不是御姐一点了?栗色的是不是很好看!?普通话还不标准,修正修正!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北方口音!一点南方口音都不能有! 

压力山大啊!可是队长不可以抄袭别人的口头禅所以还是找沐橙倾诉吧,不过叶秋好像是个不错的倾诉对象。 结果吸了二十多分钟的二手烟楚云秀终于忍不住了黑着脸把叶秋新点的一根烟从最嘴里面拔出来狠狠吸了一口,想像电影里面那样吸一口烟然后呛出眼泪。然而,什么感觉都没有,但是清爽的薄荷味倒是冲淡了自己内心的压力。 

“所以是这家伙让你抽烟的啊!”苏沐橙得知以后大吃一惊以为自己的好姐妹一直都会吸烟。 要肩负烟雨的未来啊!只有楚云秀是不行的,副队又开始理论课了呢!因为他最近发现玩忍着的新人李华那种拼命三郎的打法自己很喜欢感觉自己的战斗法师后继有人了。

“你还是加训吧。”楚云秀说,“理论课要坚持到你退役啊。” 副队表示自己的理论很过关(过关个屁)在心里面又是喵的一声哭了出来但是队长这么厉害还这么好看还是从了吧。

后来李华不写作文了,开着林暗草惊四处乱窜,和楚云秀打出的配合甚至一度超过繁花血景。 李华表示楚云秀的炮火太过彪悍自己在这种战火中也是心惊肉跳只够一股脑冲上去削对面一顿了。这样一个小伙子终究没法和孙哲平这样的纯爷们相比。

苏沐橙咬着吸管说有没有可能狂剑士和忍者钻错弹幕。 

于是于锋钻进了天雷地火里面,周围炫酷的魔法把这个卖血卖一半的狂剑士打蒙了,李华也把邹远的百花缭乱打了个措手不及。 只是风险有点大,毕竟法术是需要吟唱的,要是被打断了,代价还是很大的 。 

但是楚云秀时候还是很感激苏沐橙的,那一仗特别漂亮的打赢了。 那天楚云秀心情很好,难得的任性了一次,把发布会丢给李华和鲁奕宁,自己洗了个澡提前睡下了。

半夜突然惊醒,电视剧还没看!! ̄  ̄)σ 还有时间!可乐呢薯片呢电脑呢艾玛电线呢?鼠标又去哪了?手纸呢待会哭了怎么办。 

女孩子总是在担心自己会不会长痘痘,喜欢的男生会不会也在在意自己,新买的口红会不会被妈妈发现,追剧到凌晨突然意识到早上七点以前要有早自习还有点名,作业还没有完成。 

可是楚云秀的18岁,没有喜欢的男孩子,要说有,就是自己那个帅帅的元素法师吧。没有被妈妈骂的危险,只有一个长得还算帅的小伙子,自己高中三年英语作文都是给李华写的。除此之外,还有不亚于娱乐圈,电竞圈里的舆论。 

楚云秀是否已经忘记自己也只有十八岁,到现在才可以自己一人去网吧。自己是否拥有一个队长的气量? 有点吧,叶秋,张佳乐,韩文清这样的大前辈,谁又不是十八岁过来的?说不压抑那是假的。

烟雨不强,在竞技圈里只是一朵普通的云,沉沉浮浮。但是有风城烟雨就足够了,足够撑起它的未来了。楚云秀丢掉钥匙,把自己缩进那个小小的城市。 

(三)22岁的烟 

楚云秀客场打蓝雨的时候内心有点受伤,觉得官方关于禁止语音是对的,黄少天很帅,剑圣很帅,操作很帅,就是文字泡不帅。 

其实不只是楚云秀,包括喻文州包括郑轩包括宋晓包括徐景熙都觉得自己该去配一副眼镜了。 

楚云秀还心累,和喻文州干架总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明明单挑喻文州打不过任何一个人,却总有一种喻文州在窥屏的感觉,一种被看光光的感觉突然出现。 

“我哪有这么色情。。。”喻文州说。

楚云秀怒了本姑娘身材这么好皮肤保养得好天生长得这么水灵哪里不值得你看光光了。

“那。。。我有?” 楚云秀又怒了你这个衣冠禽兽不搞喻黄你来看光光本姑娘!!

喻文州表示我们玩战术的不明白该怎么说不过四期大姐头你开心就好。

第八赛季叶秋退役的时候楚云秀特地打飞的赶去杭州看苏沐橙哭的梨花带雨的很是心疼,据刘皓所说这丫头已经哭了一整天了嘉世一整队人马都没有哄好。 叶秋对于苏沐橙,可是哥哥呢! 陶轩走过来把电话递给苏沐橙,深色怪异的说:“叶秋的。” 苏沐橙抱着电话哭诉,电话那头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没几分钟沐橙编不哭了,“我会变强的!” 楚云秀不淡定了叶秋竟是恐怖如斯退役了能量还如此之大能止小儿夜啼! 

告别苏沐橙的楚云秀借着夜色赶回烟雨,刚把行李放下便听到。。。客场嘉世。。。 我。。。我到底回来干嘛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孙翔的打法很霸道,恢复状态的苏沐橙一手屏风炮依旧犀利。只是二人之间的配合看上去天衣无缝,实际上,苏沐橙跟不上孙翔的节奏,孙翔走不出好的位置,两个人总是慢半拍。孙翔偶尔的脱节也会被李华抓住,揪进魔法圈一顿胖揍。

苏沐橙自然很想去救援啊,奈何鲁奕宁虽然略逊一筹,也终究是职业选手,枪体术让笨拙的枪炮师捉襟见肘,刘皓也在与牧师和拳法家缠斗,眼看一叶之秋血条见底,却是束手无策。

楚云秀觉得自己的性质变了,是掩护者。但是肖时钦曾经评价这种战术是以掩护者为中心的,就像苏沐橙,再是张佳乐,可是楚云秀一直坚持以李华为战术中心,所以李华不能想黄少天那样开心时候偷着砍人不开心时候抽冷子砍人。 

楚云秀有点怀疑嘉世怎么能这么弱孙翔不面苏沐橙不面刘皓不面为什么嘉世这么面。 22岁,楚云秀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了,渐渐明白队长说的话,但始终不了解为什么叶秋总是执着于那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好歹找了个机会帮那对姐妹花把账号性别改过来。两个很有天赋的新人,姐妹之间那冥冥之中的默契,应用到比赛中甚是可怕,就是楚云秀和李华都不敢小瞧,两个大姑娘很漂亮,打法炫丽而不多余,很有看点。 

联盟女选手屈指可数,相比于男选手自然是有点弱势,这倒是让她们很团结,有着自己的小圈子,还有一个只属于她们的QQ群,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知情人士的透露,这里面除了荣耀啥都能聊。 “我咋知道的?沐橙玩的时候我看的啊。” (您的好友苏沐橙提示您,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干啥去了?各位女选手轮流请喝茶呢。) 

聊起生活,楚云秀发现自己曾经认为多么伟大的初衷,在这些小姐妹面前竟是如此渺小。 “沐雨橙风是我哥的号,我是替雪峰哥来帮叶秋实现他和我哥的荣耀的。”为了练习手速,荣耀职业圈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只能打字(这是为了防范黄少天吧。。。)偏偏如此,楚云秀却读不出这文字里的感情,是怀念?或是深情?

“让妈妈生活的好一点。 ”舒可怡说。从小乖巧的孩子没有学习天赋的话,这也是个好出路呢。

电脑前的楚云秀点起一支烟,是叶秋最初给她的那种薄荷味的香烟,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现在确实有点苦涩。四年了,和妈妈吵了一架赌气去了蓝雨训练营,然后转的烟雨,并留在了这里。 

我是为什么才进的职业圈来着。。。 忘了。 不是一个人的荣耀吗?那大概就是背负着一些人的热情,梦想,希望,也算的上是负重前行了吧。 爸爸妈妈还好吗?如果乖乖的留在家里好好读书,是不是已经进入好的大学了? 

楚云秀捻灭烟头,是的啊,当时全校的前三十,少说也是浙大水平的呢!见过这样的人嘛?当时可是全校惊掉了下巴呢。 但是能够有这些精彩的故事吗?我还可以拥有如此多的粉丝吗? 无人回答。

只是自己该有一个队长的使命感啊,不可以像吐出的烟圈一样飘渺。

战队方面自己是队长,经营,还是没什么话语权啊。固化的队伍,是很难存活下去的。 风城烟雨能够在自己手中继续挥舞劫风,就足够了,刮去烦恼的阴霾,烟雨的未来依旧十分明媚。 楚云秀虽然是很温柔的女孩,但绝不是软弱的云烟。 带刺的玫瑰,才是守护着花园的绅士。

(四)25岁的雨 

世邀赛的震撼远远超出了楚云秀的想象,外国选手也很强,但是不至于变态。 呵呵,变态?你打过散人没有?不不不这真不是开挂你们外国人不懂的。

然后国家队开始放飞自我了,一路上几乎没有什么障碍就走到了决赛,对手是劲旅韩国队。 

从LOL到魔兽到星际甚至是围棋,这些以脑力为主的游戏性极强的竞技项目,中国一直是和韩国队不分伯仲。韩国队有老一代霸主的底气,中国队自然也是有后起之秀的锐气。 当然,两大强队比拼,就不只有战术的比拼了,还有实力。

王杰希请缨擂台赛,唐昊也去了个人赛,楚云秀权衡了一下,选择了擂台赛。 

似乎是韩国队针对楚云秀做过研究,针对她算不上很好的心理素质打了楚云秀一个措手不及,强硬的对手让楚云秀手软,苦苦支撑还是惜败了韩国队。 

胜败乃兵家常事这句话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被人们想起来的,女选手本就是职业圈一个弱势群体,加上楚云秀因为自己的老毛病输了比赛,舆论的力量甚至是在一瞬间压的楚云秀喘不出气。 

算了,出去走走吧。 那天苏黎世下着大雨,楚云秀外出抽烟散心,被淋了个正着。头发黏在脸上,很难受。离开家加入烟雨已经六年了,从前有韩云替自己挡住别人的言语,现在她也在为队伍里的那对小姐妹提供庇护。人们都忘了,楚云秀,也不过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却没有人去理解她。 眼泪很不争气,一股脑的留下来,雨水泪水混在一起,无限苦涩散发而出。烟雨队长,国家队队员哭鼻子?不好听的,多么丢人啊。楚云秀忍住哭喊出来的冲动,蹲在那里默默抽泣。 场馆里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欢呼声,魔术师,对的,是王杰希守擂成功。 

果然我还是那个笨蛋小女孩啊。欧洲一直没有什么热天,西风一吹,楚云秀冻了一个激灵,没有忍住,小声呜咽起来。

“你看看人家大眼。” 雨点不再打在楚云秀身上,一把伞为她撑了起来,身后是叶修和肖时钦。叶修打着伞,肖时钦在打电话汇报一下找到了楚云秀。 

“不去看比赛吗?”叶修问。“只剩下十五分钟团队赛就要开始了,四期大姐头要是被人知道在哭鼻子会打压士气的。” 

“你这家伙!”楚云秀羞恼道。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一直坚信并实践着!他们要说就让他们说去好了!你以为我这十年是怎么过来的!我们背负的不只是自己的!还有队友的期望!队伍的期望!中国的荣耀!”叶修严肃的说。 

楚云秀像是被吓到了,但是真的听进去了,身体有些摇晃,在身上摸索一阵之后,掏出一个精致的打火机和一个捏扁的烟盒,里面最后一支香烟已经在压力的作用下变得粉碎。 

“烟给一根。” 叶修赶紧凑上去递上一支烟,现在大小姐可是惹不起。 “莲花王?你怎么不抽万宝龙了(两种都是香烟的名称)”楚云秀问“味道真差!” 

“您儿还嫌弃!”叶修笑! 

“烟选不好就像是对天放大招”楚云秀深吸一口,吐出一股浓郁的白烟,“还不带浮空的那种。” 

叶修笑了,看来大小姐心情还不错。 两人互相讥讽着回到了场馆里,在外人眼里看上去像是一对恋人那样欢快,却让肖时钦看出了恐怖,叶修竟是能止小儿夜啼! 

衣服早已经湿透了,没有队服可以穿,楚云秀勉强换上自己的衣服,在休息室闭目养神了一会。

打赢擂台赛的苏沐橙急急忙忙跑进休息室,楚云秀对她一笑。 

“好了?”

“好了,走吧。”楚云秀笑一笑,站起身。

苏黎世中心体育馆灯光璀璨,照耀在两国十二个年轻人面庞上。是的,团队赛开始,方锐,喻文州,张佳乐,李轩,孙翔首发,张新杰替补。 

就算中国队队员有着自己的骄傲,他们还是要承认韩国作为老牌电竞国家有着他们自己的优势,更令他们惊诧的是叶修竟然只是在几场比赛,就判断出了韩国队的战术和配置。

韩国竞技圈有着三大战术天才,对于中国四大战术大师表示很不屑,但此时也是疲于应付中国队变化莫测的打法。

“好强!”就算是孙翔这样纯熟的战斗法师,霸道的打法,也是被对手的繁花血景式打法压制,武器的特效让对方的弹药专家弹幕更加宽阔。 

“抓进弹幕打,你去收拾弹药专家。”张佳乐说。 

忽的一下,一叶之秋却邪之上打的瞬间移动银光一闪,一叶之秋闪到弹药专家身后,圆舞棍一捅一甩,弹幕也是画出了彩虹,狂剑士挥舞重剑想上去补救,却被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海无量一个捉云手揪了回去。海无量宽大的手掌抓住狂剑士的脖子,一记锁喉控制住了他,接着就是响亮的两耳光,生生把这穿重甲的狂剑士打出来一个小小的击飞 ,铺天盖地的枪火将狂剑士直接压趴在地上,连站都站不起来。

几声短促的惊慌的枪声,叶修和楚云秀便知道孙翔这路也得手了。 

韩国队本以为自己将繁花血景学会,可以当杀手锏和战术中心杀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谁知道对手好像早知道这种对策一样。

“同一种战术用个一次两次就行了,一直用不嫌烦啊。”张佳乐打字过去。

“得,张佳乐记起了自己曾经的耻辱/emoji:破涕为笑/”叶修乐呵呵地对楚云秀说。

第二赛季张佳乐孙哲平出道的时候曾经用繁花血景闻名于荣耀圈,但却败于叶修的一叶之秋手下,这一直是张佳乐过不去的坎,看样子张佳乐终于突破了瓶颈。 

“话说。。。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眼熟#似曾相识.jpg#”张佳乐事后问。 

“百花比赛看过吧?嘉世比赛看过没?你不觉得你们队里那两个小孩还有孙翔都楚云秀这样被玩过吗?”叶修大笑。 

首届世邀赛以中国队夺冠落幕,十三位中国顶级的选手一同站在颁奖台。发言权留给了英文最为流利的楚云秀和张新杰。 “我们会更强,更加难以琢磨,打法更加犀利(英)”张新杰说。严肃如他也难掩面上喜色。“坚持,坚守,坚强!荣耀依旧是所有人心中的圣地,奥林匹克精神将由我们继续传承。荣耀不只有操作与战术,更有心中的执着与信念。(英)”

“虽然说我并没有为我的国家带来胜利,但是我还有这很强的队友,这让我想起一个人总是挂在嘴边的那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英)”楚云秀彻底冷静下来。带动着全场的呐喊,脸上的光彩美得十分有攻击性。 只不过为什么全场高呼“荣耀万岁”总有一种“Vakanda foever(漫威主题电影《黑豹》台词译为‘瓦坎达万岁’)”的感觉。。。

“好了,该回家了。”叶修招呼了一下,中国队员集合,小作休息准备登机回国。

“秀秀你看!”路上,刷微博的苏沐橙看到有网友发出楚云秀在雨中的照片,盛颜不在,只有红肿的双眼和不再具有光泽长发。 

楚云秀叹了一口气,自己果然还是不让人省心。 

《云秀不哭,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有人评论楚云秀是因为内疚而哭泣,但认为她做得很好,打的很精彩;有人鼓励他要坚强,引用了叶修嘴上挂着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胜败乃兵家常事;有人鼓励楚云秀,要继续努力变强。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因为背负着信仰啊。 

回到北京,疲惫的众人慢慢悠悠的溜回微草俱乐部,准备庆功宴。到了快要去赴宴的时候,楚云秀接到一个电话。

“秀秀,累了就回家吧。” 是爸爸打来的。 

(五)26岁的楚云秀 

在北京逗留了几天,楚云秀便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直接买票飞回广州。 广州?烟雨队长楚云秀是广东人? 不行吗?嘉世前队长叶修还是北京人呢。 

实际上当时蓝雨队里有一尊大神魏琛啊,那烟抽的那叫一个销魂,大花裤衩子完全没有在意队里有没有女孩子。黄少天n次提醒他但是就是不听也活该蓝雨有蓝雨庙之称了。当时楚云秀这大闺女哪见过这阵仗,很害怕就在队里找到那个默默无闻的笑眯眯小哥哥喻文州借钱飞去苏州烟雨训练营。

“尊敬的乘客,您乘坐的京T433560号航班即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请收起餐桌,等待飞机着陆,京客航运公司全体成员感谢您的配合。。。” 

到家了。楚云秀看看窗外,这大概就是近乡情怯吧。

虽说苏州也是南方城市,但是比起广州,还是逊色不少。那绵绵阴雨和广州这大暴雨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这太阳似乎也真的能把非洲人热回家。

刚出机场,一条属性未知的东西便扑了上来,紧紧的抱着楚云秀。 

这啥玩意??广州被病毒入侵了?? 

“姐姐!!”好听的声音响起。 

“雨秀?这么高了?”认出是妹妹来,楚云秀顿时开心起来。

“话说你这种阿姨一两年没见一个小孩突然见到他长高了一样的惊喜是怎么回事?我好歹也是成年人!!”妹妹抱怨道。

爸爸变黑了,妈妈胖了一点点。 

变化好大,楚云秀不禁感叹。 

虽然楚云秀再三声明自己只是在家里待半个夏休期,妈妈还是每天好吃好喝的伺候着。“你们训练累,看电视上你还没有以前胖,得给你补补。” 

所以楚云秀每天都要在妈妈痛心疾首的眼神之下把肚子撑得圆圆的才能和妹妹出去遛弯。 

总感觉妈妈让我回家不只是这么简单。 

果然,吃饭时候妈妈开口了:“秀秀啊,你也老大不小了。。。” 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难道。。。马萨卡?? 

“你不是还没有男朋友吗,正好我们单位你喻叔叔家儿子也回来了,你找个时间跟人家见见?” 楚云秀呛到了。

“哎呀知道普通人你看不上,这小伙子可是一表人才,性格也好,也是做你那个电竞行业的工作的,是那个什么烟雨的负责人还是什么经理的。” 楚妈妈笑了,姑娘家就是拉不下脸来。

“蓝雨!烟雨的负责人是你闺女。”楚爸爸说。

“呃。。。爸,我是队长,负责人是经理啦。”

“既然是蓝雨的人那就去他们俱乐部附近见面吧!”楚妈妈当机立断一个电话挂了过去:“喻主任啊,我是老萧!你家公子不是回来了嘛。。。”

什么叫既然是蓝雨的人这很理所当然吗??一脸无奈.jpg

我就知道妈妈怎么会无缘无故把我叫回来我才26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结婚你看看方明华那个苦逼结婚连工资卡都要上交年薪百万的职业选手竟然还要靠小视频来刷零花钱!!义愤填嘤.jpg

“26岁不小了!你妈我这时候都把你生下来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就知道忙就不能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吗。”楚妈妈痛心疾首.jpg

第二天早上楚云秀认真的化化妆,打车赶往市中心的蓝雨俱乐部,一边打量着许久未来的蓝雨俱乐部,一边走向俱乐部附近的小书咖。

楚云秀穿着简单又不失风姿的便装出门,一路上回头率甚高,走进书咖,却被一个帅气的背影吸引。

有点眼熟啊。

“你好,我是萧林的女儿。”楚云秀报上家门,“你是喻杰喻叔叔的儿子吗?”

“是的,我是。你好,我是喻。。。文州??”温和的打过招呼,却是很诧异的呆住。眼前这个女孩打扮的很漂亮,让他直接脸红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喻叔叔叔叔叔叔的儿儿儿子??”

“怎么是你?”样子像是看到黄少天被树砸趴下的时候那种哭笑不得。

楚云秀红着快要滴出血的脸蛋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通,喻文州这才想起来楚云秀也是广州的妹子。面色郁闷像是被一叶之秋扎了一个五分钟的僵直。

熟人的话也就好说了,也不去讨论什么恋爱了,就简单的开始关于战队的闲聊。

楚云秀问为什么第一次和喻文州对阵的时候明明操作没什么问题却一直有一种被看光光的感觉。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表示自己也不明白这是怎样一种感觉,但是坚持自己是个正人君子不看光光。

楚云秀怒了本姑娘身材火辣皮肤有弹性且富有光泽哪里不值得你看光光!!

喻文州表示好的大姐头我妥协了你只要不告诉黄少天和郑轩我随便处置。

回家妈妈看到喻文州开车送她回来很是满意,问楚云秀是不是有感觉。

楚云秀面无表情的说人很帅性格很好而且职业对口重要的是他说要怎样随我。

妈妈很开心这就成了是不?

但是他手残,他们蓝雨人要是没有点缺点都没脸出来见人。

楚妈妈一听这叫一个不乐意啊手残那哪行啊残疾人先不说什么生活方不方便就是真正心理上的平衡也很难做到啊,不行不行咱还是以后再找吧。

楚云秀回到烟雨以后讲这件事情复述给队友们表示自己真的没有笑并且批评舒可怡很不淑女的放了一个屁(怡:??黑人问号脸.jpg)

楚云秀真的没有笑。

(六)楚地云烟秀

本来以为自己很清白没想到被喻文州这个衣冠禽兽人面兽心的家伙看光光了从此还多了一个绯闻男友。

喻文州表示自己脾气再好也忍不了了自己真的没有。

楚云秀怒了表示自己的身材这么好皮肤保养得好长得也水灵哪里不值得你看光光了?

喻文州说:“那。。。我有?”

楚云秀大怒你这个家伙不去收拾蓝雨那群小和尚你在这里看光光本姑娘?

喻文州表示我们残疾人没人权玩战术也玩不过你们玩梗的不过你开心就好随你咯。

(完)

好的这是穆唐的第一篇这是高三时候写的但是懒得码字所以在大一才发出来。本人男,处女座,标准技术宅游戏渣只会玩DNF而且只会爆手速所有大招丢过去boss掉不了一管血。感谢 @叶绍哲 大大把我带入全职高手这个圈子表示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本来是打算写一个系列的但是发现真的好难根本凑不出一套来。

因为话比较多所以写的很啰嗦但是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写同人,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指教,人设方面有些ooc,原稿没有查阅时间线导致出了很大的乱子,还是请多指教了我现在打完这段文字去排版了。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